我上班的地方有一位菲傭(其實不太想叫她菲傭),
她在菲律賓是數學老師,
也擁有數學碩士的學位!
她叫Roseann~~

每次掃地掃到我的電腦前,
就會對著仁的相片喊: HI ~ JIN~~
只要聽到REAL FACE就會跟著啊~啊~~
當天報紙如果有仁,
在我一進公司就會跟我報告,
之前我都會問他六個誰最帥?
她都說JIN~~
現在她會問我JIN去美國回來了沒?
我說快了~~
她就很高興呢!!
每次看到我在看相片流口水的樣子,
我們就會笑成一團!!
不管上班下班都在充滿仁的空間裡,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