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沉悶了~~
說一個好玩的(對我來說啦)....

前幾天要睡覺時,
老公喬了老半天就是沒辦法睡好,
於是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妳拿那個抱枕給我

什麼抱枕?

就是妳每天抱著睡覺那一個~~

什麼??哪一個??(裝蒜中)

就是妳偶像那一個啊~~

你要幹麻?

我要墊頭啊..那個大小剛好!!

啥米~~你要把我的仁拿去墊頭,
我去找一個別的給你~~
(於是我去翻了一個放了很久沒用的抱枕給他)

這個不太乾淨吧...那麼久沒用了!!

沒關係~~我拍拍就好了!!

就這樣~~老公心不甘情不願的墊著我拿給他的抱枕睡覺!

拜託~~
我怎麼可能把仁的抱枕給他蹂躪!!
這樣會換成我睡不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