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喔,
一大早就到台中掃墓,
平常各忙各的家族成員趁著掃墓聚集在一起~~
真的是個難得的聚會啊!!

下午結束掃墓要回家時,
跟二哥的大兒子交換了MSN的帳號,
他小我10歲,
是個非常非常貼心又很有禮貌的小孩,
我跟他說我在MSN上的暱稱是sammi仁,
他問我為什麼還要加一個仁?
我一時也不知怎麼解釋~~
只說是一個人的名字,
然後很尷尬的跟女兒互看著!!
他要是知道他的嬸嬸(天啊~~嬸嬸ㄋㄟ)這麼的瘋狂,
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老公一共有六個兄弟,
大哥已經不在了,
所以剩下五個,
兄弟们的感情都很好,
大家互相尊重,
從來也沒看到他們有口出惡言過~~
總覺得我很幸運身在這個家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