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鳳姐的官網看到了一篇留言...
覺得很有意思,
他是年紀太小覺得喜歡鳳姊是異類...
而我是年紀太大喜歡仁是異類,
其實自己高興就好了,
不用太去在意別人眼光的!!

姓名 : 超級瘋狂五專生

留言內容 :
飛阿姨:

很瘋狂的16歲五專生又向你報到了,最近快升上17歲,差幾天而已。為了要看飛阿姨您高雄的第一場演唱會,我可是花費了一番功夫勒!還要幫忙想請假『事由』,再加上這次因為導師換人,比較難解決一點,最後就只好硬著頭皮去辦公室『見招拆招』...
老師先問我為何要請事假?
「嗯...就是有事下高雄阿。」我很勉為其難的回答
「那到底是什麼事啊!」老師又再逼問了...
「去做...減壓課程?!」天阿,五專生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妳的課業壓力有這麼大喔!」看著老師一臉驚訝的神情,完了,越說越糟糕...我只好老實招了...
「嗯...我是去看演唱會拉...」五專生我第一次在老師面前說出請假的實話,畢竟不是所有老師都能接受阿!!!
最後在老師的逼問及好奇心驅使下,我才慢慢的說出是飛阿姨您的。一個七年級尾巴的女孩竟然會喜歡上老歌星,班上的人(也只有少數人知道)都覺得我的興趣非常〝特別〞了,更何況是老師?!還好老師還滿體諒我的,最後讓我准假!!!YES,搞定了,那時的我心中真的是超高興的(笑)

所以,飛阿姨,高雄演唱會我一定會去捧場的^^。五專生我很期待喔(笑) 

留言時間 :2007/4/5 上午 10:10:42

 

 

 

 

http://www.fongfeifei.com.tw/contact/guest.asp?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