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仁的第一天.....牽絆

是不是數到180仁就會回來?
是的話...
我願意寫180篇日記等著仁回來!
把每天等待仁的心情紀錄下來...
180天是最保守的天數!
如果超過了還是會一直寫...直到仁回來!
唉......等待的時間通常過得好慢好慢~~
昨天哭了一整晚...
回想起六年前在台中因為自己的公司遇到一些狀況...
全家搬到人生地不熟的新竹時~~
我一滴眼淚也沒流!
對於自己的事一向都表現得很堅強的...
對仁......
我真的徹徹底底被他打敗了!!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這是我對仁的牽絆~~
既甜蜜又苦澀的牽絆!!

**********************************************
已經180天了.....
看著開始等待的第一天所寫的,
充滿悲情~~
對自己會有這樣的反應也覺得很驚訝!
因為我是樂觀派的!!!

一轉眼已經180天了,
真的是一轉眼嗎?
只有自己知道吧!!
今天也是小姪子齊齊滿六個月的日子啊~~
仁離開多久...
齊齊就多大,
剛好今天爸、媽、弟弟跟弟媳從台中來新竹,
我也幫齊齊拍了相片,
超卡哇伊的~~~





六個月已經可以讓一個嬰兒長成這樣了~~
就應該不算短吧!!

兒子問我為什麼可以堅持到現在,
沒有一天間斷?
我說是一個等他回來的動力,
讓我持續下去的~~

說到兒子~~
昨晚我要看 PINKY 影片時..
他叫我等一下,
然後從我房間拿出血壓計叫我量血壓和心跳,
他要知道我看完PINKY後的血壓、心跳有沒有改變~~
果然看完後略升一點(他在旁邊能升多少?),
於是他覺得這個對身體會有不良影響,
所以要少看.....
阿ㄌㄟ~~
他老爸都不敢叫我少看了,
醫生說要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啊,
所以老公每天回來看到我在看DVD時都會問說:
妳今天還沒開心喔??
哈~不是還沒開心是貪心,
所以他們也都拿我沒輒吧!!

PINKY   有KOKI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ALZyLjC4HA&e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