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藥局應徵助理,
有一位之前離職的員工,
每次只要我登報,
她一定會打來應徵,
這一次也不例外~~
之前我都會很委婉的跟她說因為有年齡的限制,
所以沒辦法用她...
可是這一次我真的火了,
因為她真的很煩~~
我跟她說...
不好意思,為什麼妳每次打來我都沒辦法錄取妳~~
是因為妳的動作太慢了(我真的百般不願意這樣講),
我們每天病人那麼多,
真的需要動作俐落的,
而且之前妳也是做十幾天就走了,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我會很困擾~~
她說...她覺得她做得很好啊...
還說要打電話找某某人講講看,
我跟她說要用誰是我決定的,
妳找誰都沒有用啊!!
她還是不死心...一直盧!!
最後我跟她說我很忙...她才放過我~~
吼.....真的沒碰過這麼鍥而不捨的人ㄋㄟ,
而且看起來她一年365天都在找工作,
不然怎麼我每次登報她都不會錯過~~
真的被她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