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人都收到DVD了,
心想今天應該也會收到了吧~~
可是等了一整天,
郵差跟貨運都來過了啊,
就是沒有我的包裹,
於是打了電話去九五問...
老闆問了一下我的訂單號碼後,
確定已於今天寄出了,
那就表示我今晚是看不到囉~~
還要讓我再等一天就對了,
不過還好是明天就會收到,
不然如果後天收到的話,
我邊看鳳姐的演唱會,
還要邊掛念著DVD還沒看到,
這樣會很累的~~
哈~~突然覺得自己過得還真是充實呢!!!

還有還有~~
這個死小溫在我上班時打電話放DVD給我聽,
還笑得很爽的樣子~~
就是故意要刺激我就對了啦!!
妳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