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4月14日,
很巧~~到高雄的自強號是4車4號,
回來的莒光號是4車1號,
誰說4是不好的數字,
我昨天就事事順利啊~~

早上9點多走路到車站坐火車,
經過上班的地方,
我想...前一天DVD沒到,
今天總會到吧~~
因為星期日我們店門沒開,
要等到星期一才拿到DVD不是要我的命嗎?
所以進去跟老闆說如果有我的包裹幫我收下後寄隔壁,
老闆說~~好...
當我要去交代隔壁店家的時候,
郵差來了~~
哈...第一次覺得郵差好帥,
於是我拿著DVD往高雄出發~~

跟朋友到達高雄後,
在路邊看到鳳姐的旗子好興奮喔,
其實已經被偷到剩下一兩面了,
我們想說等晚上結束後再來拆,
所以先去吃飯,
吃飯時還跟AKI見面交換了仁的DVD,
可以一起跟鳳迷和仁飯一起吃東西聊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真是一舉兩得!!!

吃完飯就往目的地前進~~
天啊~~居然吃了一頓飯回來旗子都不見了,
顯然我們的動作太慢了!!
接著我們往文化中心走去,
遠遠看到一張演唱會的大海報,
大家很有默契的往前走,
其中一位歌迷就小心翼翼的把它撕下來,
結果聽到後面有人大喊....
"哇~~我們慢了一步被他們先撕了"
厚~~還好!!

之後我們在會場外面等候,
我們聽到鳳姐在彩排的聲音,
鳳姐不喜歡工作的時候被人打擾,
所以我們也就靜靜的在外面等著!!

到開場前的一段時間就是認親大會~~
有兩年不見的,
有20幾年不見的,
還有新認識的一些朋友,
還有遠從新加坡..澳洲來的朋友,
有一群新加坡的朋友讓我好佩服他們,
他們一群約8個人吧,
用輪椅推著約7.80歲的老媽媽,
原來他們已經連看兩天了,
因為老媽媽愛看鳳姐,
所以還要來...
我們也相約了台北跟新竹再見~~

晚上10:30結束後搭11:30的莒光號回竹北,
到家已經快5點了,
洗完澡後趕快拿出KT的DVD看,
要我等睡一覺再看是不可能的事啊~~
不過我是先跳有仁的地方看啦!!
就這樣~~
過了既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