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相片)
昨天的演唱會真的太感動了,
忍不住還是想要講一下啊!!
因為官網有規定不能把細節寫出來,
怕還沒去看的人會沒有新鮮感,
啊..我不是在官網說應該沒關係吧...
而且鳳迷知道我的部落格的也不多啊~~
最重要的一點...
我也沒辦法寫得多詳細啦!!
***********************************************
真的很佩服鳳姐自己一個人撐了三個小時啊
她的唱功不減反增,
而且~~
她真的都有在看官網ㄋㄟ,
昨天唱的好多歌曲,
都是大家平時在官網希望她唱的,
全部42首~~
大家都聽得如痴如醉啊!!

我很忙ㄋㄟ,
一開始我就打電話給老公聽一下片段,
讓他感受一下,
再來聽到心影時,
我又想到小溫喜歡啊,
又打給她讓她聽,
再一會兒唱夢難留,
是兒子喜歡的歌,
又打給兒子。
又要錄音...
又要偷拍
有想密錄,
又要注意旁邊好幾個監視人員,
好像在做壞事一樣!!

其實這次的演唱會分成好幾個主題,
有復古.台灣民謠.電影主題曲等等~~
舞台的布景也是每首都不一樣,
都非常的精采,
最感人的在後面幾段,
鳳姐講到2003年演唱會前的一段低潮期,
他覺得鳳飛飛三個字好像跟她沒關係了,
在夜深人靜時都會自己流淚,
之後唱了對他最有意義的歌曲祝你幸福,
鳳姐哭了~~
於是她唱了一段以後,
請大家一起唱,
這時大家也跟著哭了,
再來鳳姊憶起一些已故的朋友後又哭了,
唱著好好把握.飛躍跟握別的時候都是淚流滿面的!!
在第一次安可曲唱完後大家還是捨不得走,
一直喊著鳳飛飛我愛你~~
喊到鳳姐忍不住又出來了,
她送給大家一首本來這次不唱的掌聲響起,
一樣唱到淚流滿面,
大家對她喊著...
鳳姐加油~~
妳是最棒的!!
鳳姐對大家講了一些話後,(偷偷講~這一段我有密錄到喔)
一個個才肯乖乖的離開,
這時我們幾個要趕車的才想到時間快不夠了,
於是三步併兩步...衝啊!!
大家離別時都喊著台北見,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是鳳姐把大家都凝聚在一起啊!!
鳳姐~~我們台北見了!!







雖然拍得不好~~
可確是冒著相機被沒收的風險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