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多了一個姊姊跟一個妹妹了,
一個是我的老板娘...
一個是老板娘幼稚園的老師!!
我們三個同年次,
而且個性相像,
一樣不拘小節..不愛計較..愛笑..容易相信別人!!
認為這個世界沒有壞人..哈哈!!

其實要結拜是老板娘提出的,
她想要以後大家可以互相照應,
原本還說要去廟裡拜拜呢~~
最後選在老闆的郎園,
跟我們的老公一起宣誓~~
說起來好像是結婚的宣誓...
因為要一生不離不棄啊!!

老闆說...
我們以後都要改口叫姊姊.姊夫!!
哈~~
在我家我是老大,
還沒叫過姊姊呢,
老闆娘在他家是老么,
結果這次是大姐,
還真的是微妙的組合啊!!

人與人在一起真的是緣分,
我們三個不僅感情好,
連老公之間也都很好~~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緣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