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仁回來的那天晚上開始就忙到現在啊!!

那天晚上聽到他回來的消息後,
趕快跟朋友傳簡訊告知,
到了晚上十點,
我跟女兒說要去買酒慶祝,
因為仁回來了我就可以喝酒啦~~
於是我穿起外套要出門的時候,
老公剛好回來~
女兒說:爸爸什麼時候不回來,
偏偏這個時候回來!!
所以我就沒出門啦!!
後來想到兒子快到家,
他可以幫我買啊,
於是打電話給他~~

你幫我買紅酒

幹麻要買紅酒?

因為.........嗯......赤西仁回來了!!!

他回來你買紅酒幹麻?

高興啊~~慶祝一下ㄇㄟ........

好吧!!

過了一下兒子打電話給我~~

我未滿18歲..而且穿著制服不能買酒啦~~

哇哩ㄌㄟ...對喔,居然忘了!!

沒關係啦!!等一下回家我就故意說我肚子餓啊,
妳就跟爸爸說要去幫我買宵夜,
這樣不就好了!!

ㄟ...你好聰明!!

於是兒子回來後我們就照著劇本走,
我跟兒子也順利的一起出門買酒,
在途中~~
兒子說他明天要去維娜吃牛排,
我說好啊~~
結果他很奸巧的說:
現在大概對我提出什麼要求我都會答應吧!!
阿ㄌㄟ~~
他還真是會抓我的弱點啊!!
哈~~之後我們就一起高高興興的慶祝!!

隔天的記者招待會是在中午1點舉行,
心想這樣也好,
剛好在休息時間,
興奮的話還可以大叫,
結果12點一下班就馬上趕回家,
一到家馬上開電腦上網,
結果發現不能上網.........
原來是我忘了繳電話費,
網路被切掉了啦~~
吼~~
什麼時候不切....偏偏這個時候切!!
於是我馬上衝去電信局繳費後,
再衝到朋友家上網,
不然等我2:30上班再上網...
就沒辦法即時知道記者會的內容了啊!!

仁回來到現在一直不斷有驚喜出現,
真好啊~~
就這樣一直驚喜忙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