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白天忙翻了,
回到家又有一些新的東西要看,
想著仁跟我們一起在努力著,
就覺得很窩心!!

可是想到當初公司有人反對讓他回來時,
就會冒冷汗!
因為我們差點就等不到仁回來啊~~
真的好險...
復出跟退出真的只是一線之隔啊!!

今天看了仁寫的日記,
覺得他真的成長了許多,
在大家未知的原因中出國,
這些時間他所承受的壓力,
也不是我們所能理解的!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可是就是不捨得仁受半點委屈!!

聽說大阪場仁要全程演出,
真的好羨慕IVY啊...
當初標票時也不知仁會回來啊,
所以之前認為的高價,
現在看來都是值得的!!

說沒能去看CON不會有遺憾,
都是騙人的,
雖然以後還會有無數的演唱會和活動,
可是都沒有這次來得有意義吧!
那天我妹說他無法理解我們為了偶像所做的一切,
包括花錢在他們的身上,
其實連我自己也無法理解啊!!
為了仁~~
做了很多不是這個年紀會做的事,
被覺得有病~~認了!
被笑~~也認了!!
我只知道~~仁是無法從我心裡去除的...
因為我發現~~
歷練後的仁...讓我更喜歡他了!!
為了去日本看他,
我要更努力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