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葉子姊問了我一個問題~~
~對鳳姐的感覺跟對仁的感覺一樣嗎?
我回答~不一樣!!
~有什麼不同?
嗯...我需要想一想~~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沒給葉子姊答案呢!!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到底哪裡不一樣?

嗯~~
鳳姊是我從小就喜歡的,
對她崇拜的成份居多,
所以對她也就特別尊敬!!

而仁是在經過人生歷練後才喜歡上的,
對於他就是有種想疼他.寵他的心情~~
不許別人欺負他!
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啊~~
如果今天有人欺負我的小孩,
我是一定會跟他拼命的,
就是這樣的心情!!

其實有很多感覺是說不上來的,
只有放在自己心裡,
別人也無從體會!!
我只想一直喜歡著他們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