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可以為妳而生...
請問是否可以喜歡上妳...
I  wanna  be  your  lover
播下的種子為了妳而綻放
這甜美的 Flavor 曾在哪裡聞過
記得是在這心的空隙之間
由妳所填補的 Flavor
伸出手彷彿就能企及
那澄淨透明的笑靨
甚至捨不得貶貶眼睛
I  can't  take  my  eyes  on  you, babe!
無法抗拒這樣的心情
縱使受傷也在所不惜
只是要把心傳達給妳
趁著還有熱意
請問是否可以為妳而生
渴望與妳分享唯一的夢想
請問是否可以喜歡上妳
讓我溫柔地包容守護妳
不需要多餘的言語
不適合玩弄心機
沒有任何需要隱瞞的事情
I  can't  take  my  eyes  on  you,babe!
這樣的心情不是虛假
真實得有如天空的藍
望著它時所感受的心跳
我不願逃避
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
怎樣的傷悲我都能夠超越
只想擁抱著心愛的人
從兩人間開始的燦爛
請問是否可以為妳而生
渴望與妳分享唯一的夢想
請問是否可以喜歡上妳
讓我溫柔地包容守護妳
oh oh oh oh...
澄淨的肌膚  恍如黑夜的Venus
oh oh oh oh...
現在妳在何處?身旁有誰陪伴?
oh oh oh oh...
即使問妳也傳不到妳耳裡
但是還是要繼續望著妳等著妳
渴望聽見的聲音  渴望觸摸妳
追求著妳...
渴望看見妳的笑靨
不需要過去   因為有明天
拿出勇氣   就可以自由
跨越了孤獨終於相遇
天使所召來的奇蹟
承認愛情容許愛情
解開心防  come  to  me
請問是否可以為妳而生
渴望與妳分享唯一的夢想
請問是否可以喜歡上妳
讓我溫柔的包容守護妳
除了妳我什麼都不要
怎樣的傷悲我都能超越
只想擁抱著心愛的人
讓我倆合而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lee 的頭像
    sammi lee

    jlove0704的部落格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