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好多好多...
好像永遠都忙不完一樣,
要應付的人太多了,
不管什麼人都要面帶笑容的對待他們,
這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
只是好累好累!!
頭常常痛到暈眩,
止痛藥吃了也沒效,
明明累到眼睛張不開了,
還是很難入睡,
因為眼睛一閉上就開始想事情啊!!
老闆交代同事不要雞毛蒜皮的事都要找我(他也一樣),
害得他們現在都把要跟我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
再一次跟我說,
雖然我可能沒辦法幫他們解決,
可是至少可以當他們的聽眾,
讓他們發洩一下,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啊!!
我想我還是要繼續扮演好聽眾的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