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看了一場非常棒的演唱會啊~~

下午要出發前我先打電話給木村,
請他把我訂的週邊準備好,
因為老公載我去,
我總不能讓他跟我上去拿啊,
怕他看到東西會傻眼,
所以先準備好我拿到就可以走了!!
我跟小姐說...
我差不多4點多到,
她叫我不用急,
我說因為我還要去看鳳飛飛的演唱會....
不能不急啊~~
他知道我是鳳迷後,
說他媽媽母親節也要去看呢,
還問我2003年他們陪媽媽去看演唱會時,
看到現場有一個人拿著J家的手燈,
那個人是不是我??
哈哈~~
2003年我還沒認識仁,
怎麼可能會有J家的手燈!!
之後我們約好下次跟他媽媽見面呢!!

到了國際會議廳後,
打電話給淳姐,
把買給她吃的東西交給她,
這時她突然叫了不知哪一台的記者來採訪我,
問我何時開始喜歡鳳姐..
喜歡她哪裡?
最喜歡的歌~
和要對鳳姐說的話...
阿ㄌㄟ~~
我完全沒有準備啊,
而且剛吃完鼎泰豐,
還沒來得及補妝,
就叫我上鏡頭也太狠了吧!!
可是我還是講完他們問的問題!!
我希望他們不要播出來啦,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啊~~
而且一副狼狽樣!!
還好...
淳姐剛打電話跟我說是鳳姐自己要看的,
那我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只是既然是鳳姐要看的就覺得講太少了啦!!
還有~~剛剛才知道原來鳳姐的老公趙大哥昨天坐在我旁邊的旁邊...
吼~~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如果早知道他在我旁邊,
我一定要讓他知道我是多麼喜歡她的老婆(有點怪怪的喔)!!

總之~~
昨天是非常HAPPY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