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去麥當勞搶熊了吧!!

哈~~我也不例外啊...


我跟店員說我要好幾個字母喔...

她問我要哪些?

我說JIN A KAME 一共8個,

她聽了突然會心一笑,

好像知道什麼一樣!!



JIN是我的最愛,

是一定要買的,

顏色又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和綠色!!


A是JIN的代號,



KAME是給女兒的,

真不知到底要買誰的給她啊~~

喜歡那麼多人,

全部買起來也不少,

乾脆就買龜給她囉~~

希望她會喜歡啦!!

說到今天是我離開台中滿七年的日子呢!!

從當時的充滿不捨,

到現在已經把新竹當做長住的地方,

真是經過不少的掙扎啊!!

今天也剛好是老闆農曆生日,

他說要帶我去找牛郎

哈哈~~

他不知道我的牛郎在日本啦!!


只能看~~卻摸不到的牛郎~~

摸不到還要花錢在他身上的牛郎!!

還有~~他是世上最可愛的牛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