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兒子去卜米卦,
因為總是覺得精神不是很好啊,
結果王母娘娘說我卡到陰啦,
祂要幫我消除陰氣,
所以下個星期還要再去一趟,
看能不能把一些不好的都退散掉!!

下午又收到通知說鳳姐要在晚上9點抵達機場,
淳姐問我要不要去,
我跟她說想一想,
她說花蓮的都已經趕到了,
你住新竹還要想喔~~
因為我怕回家太晚了,
女兒明天要上課啊!!
後來女兒說沒關係,
於是我跟女兒趕緊搭著高鐵再轉到機場,
到的時候已經一大群歌迷在那裡等了!!
大家等到9點半鳳姐才出現,
出現後當然是一片混亂啊,
不過我有握到她的手喔,
雖然已經握過無數次了,
可是每次都還是很興奮的!!
回來後看到中天新聞,
哈~~有拍到我ㄋㄟ!!
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