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趕上最後一刻回到媽媽家,

演唱會11點結束,

大家還是依依不捨啊!!

安可了三次還是不肯走,

最後被工作人員趕,

大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嗯~~~白天發生了一件非常驚險的事,

我買的北海道密錄,

原本是請週邊店今天幫我用宅急便寄來,

明天到的時候我已經回新竹了,

剛好收到就可以看啦,

可是週邊店因為提早一天燒錄好,

所以就提早一天寄給我,

問題是我不在家,

家裡也沒人可以幫我收,

下午宅急便打給我說要拿貨給我,

我請他明天再給我,

他說好~~

結果一下子又打來說我的貨有一位吳小姐幫我收了,

我說我不認識什麼吳小姐啊,

他說就有人簽收啦~~

後來他問我裡面是什麼 東西..多少錢?

我跟他說是DVD,

而價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趕快看到那個東西啊~~

於是他說要再幫我查查看,

結果查了一個下午,

一下打電話跟我說貨不見了,

一下又跟我解釋貨為什麼會弄錯,

我說只要幫我找到貨就好了,

其餘都沒關係啦~~

終於在我要進場看演唱會之前,

他打來說貨找到了~~

阿彌陀佛~~終於找到了,

不然真的會影響我看演唱會的心情呢!!

哈~~明天回新竹又有新的密錄可以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