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昨天宅急便的事還沒結束呢~~

一早跟女兒回到竹北後,

打了電話給宅急便請他早上送來,

因為下午有事,

沒辦法收件,

他們說周邊店把我的地址寫錯了,

竹北市寫成新竹市,

所以可能要明天才收得到,

拜託~~還要等到明天喔!!

於是我跟他們說要自己去領,

所以中午12點冒著大太陽騎著機車往宅急便出發,

到了市區後因為太熱了,

跟女兒到飲料店買飲料,

點好飲料,

當我在置物箱拿好錢後,

居然把車鑰匙鎖在置物箱了!!

這下可好~~

我用走的找了兩家鎖匙店後才發現今天是星期日啊,

都沒開啦!!

正不知要怎麼辦的時候,

突然迎面而來一位朋友,

我跟他說了我的窘境後,

他跟我說可以去警察局找警察幫忙,

剛好~~旁邊就是警察局,

於是我進去跟警察說明情況後,

他們說今天鎖店都放假,

所以只好親自去幫我開看看囉~~

第一位警察拿了兩支鑰匙試了一下....不行!!

於是他又call了另一位帥哥警察,

一下子那位帥哥警察拿了一大筒鑰匙過來,

一支ㄧ支的試,

終於發動了,

可是這只是暫時的,

置物箱還是沒辦法打開,

我還是要回家拿備用鑰匙才能打得開啊!!

不過~~至少機車可以發動讓我騎回家~~

於是我回家拿了鑰匙後又趕去宅急便領我的dvd!!

吼~~為了一張密錄還真是搞得人仰馬翻啊,

當時警察在幫我開鎖的時候,

因為是在鬧區,

所以好多人都跑來看,

只差沒圍成一圈而已!!

女兒說好洩喔~~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只是想快點看到另一場密錄而已啊!!

今天最感謝的還是警察啦~~

他們真的是我們的保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