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鳳姐在官網發表最後一場演出前的心情~~


07年台灣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新竹場後告一段落。此刻的心情很複雜。

有人說:「萬事起頭難」。的確,對照年初演唱會前「拼了命」的 準備過程,

真的是「萬事起頭難」。當時曾恨不得最後一場演出就 在眼前,

才能快快卸下心頭的壓力及負擔。然而此時,我卻覺得: 

「結束,真的比開始更難」。

因為,我是一個多麼不擅於面對離別 的人啊!

坦白說,

其實每場演出的最後一首歌,

我總會不由自主地唱出感傷 來,

更何況是面對最後一場的時刻…
 
那代表一個熟悉的舞臺佈置即將拆卸,
 
一段熟悉有感情的表演內容也將停止,
 
一群熟悉熱情的朋友又將離去…, 

天啊!我真的非常在乎、珍惜每次的表演,只是…它终究有結束的 時刻!

這週六,希望你們能陪著我,讓新竹的演出,為07年在台灣巡演劃 下圓滿的句點,

好嗎? 

鳳飛飛
 
http://www.fongfeifei.com.tw/contact/contact_fei_18.htm
****************************************************

看了真是百感交集啊~~

從半年前買好票,

期待著每一場的演出快點到來,

到再過三天就要迎接最後一場了,

看到"這週六,希望你們能陪著我"這句話,

真的好捨不得!!

忍了好久的眼淚再也不聽使喚了~~

鳳姐~您放心...

我們會永遠跟隨著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