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自從決定不考第二次後就準備打工了,

小孩子沒工作過

以為只要找到工作就好了,

所以餐廳要她去上班時她很高興呢!!

我也是想說不要潑她的冷水,

就讓她去做做看吧!!

果然~~

上了一個中午回來就問我可不可以辭職,

我說好啊!!

因為她根本不適合在餐廳工作啊~~

其實之前我已經替他問了我常去買衣服的服飾店,

所以他剛辭掉餐廳,

服飾店就叫她去上班了!!

在服飾店上班比較單純,

而且老闆娘跟我是好朋友,

這樣我會比較放心,

小孩子可以疼不能寵,

適度的磨練對他們來說是有幫助的,

況且女兒有那麼多團要養,

不自己賺錢怎麼養得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