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真的不能鐵齒,

像我昨天就遇到一些事情覺得蠻玄的!!

昨天是中元節啊~~

因為每年的中元節,

我住的社區都會集體在中庭大門口前普渡,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往年都是兒子幫我拿去拜拜,

可是今年兒子住在外面,

女兒又生性害羞

加上她沒考到第一志願,

鄰居們都會問她考到哪裡?

所以她不敢下去拜拜,

於是我就想說,

不然一年不要拜好了!!

下午上班時~~

一些廠商來跟我請款時都問我有沒有拜拜,

我說今年不拜,

可是他們都說不行啦,

以前有拜就要一直拜啊~~

我說...

反正信基督天主的都沒拜啊,

他們還不是過得好好的,

結果~~

在快下班前我看到我的一個腳指頭居然淤血,

於是我把腳抬起來看清楚後發現,

整片指甲都掀開了,

可是我沒印象有撞到啊,

照理講~~

會傷到這樣一定是有很重的撞擊,

而且會很痛,

結果都沒有啊!!

還有就是昨天老公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一直找我的碴,

我為了怕他在發神經時找出氣,

所以我趕緊把化妝台上的扇子和相片全部先拿下來,

而且在下班時趕緊去買了一些供品,

回到家趕快拜一拜,

拜完後就覺得安心多了,

反正也不知到底是不是沒拜的關係啦~~

總之~~拜一拜求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