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可以用HIGH來形容了~~

看到每個人的部落格都好感動,

好多人都哭了!!

沒想到大家為了等仁的新劇,

都一樣的心情啊!!

昨晚我也是在HIGH了一整天後,

看了女兒下載好的"花樣少年少女"第9話,

它也是一齣校園溫馨喜劇,

所以看的時候就開始想著仁的"有閑俱樂部"也是校園劇,

仁在裡面是屬於佐野(小栗旬)酷哥,

還是中津(斗真)搞笑的類型?

因為我沒看過這部漫畫,

反正就是非常非常期待10/16趕快到啦!!

我先去租漫畫來看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租不到,

哈~~已經N年沒看漫畫了,

沒想到這個年紀了還要走進漫畫出租店去租漫畫,

管他的~~

反正為了仁~~

我已經做了太多不是這個年紀該做的事,
(這個年紀~我媽已經嫁女兒了! 喔~說過了)

再硬著頭皮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