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鼓起勇氣去租書店了!!

中午上班前想說硬著頭皮也要去租啊,

於是到離家最近的租書店,

一進去後,

首先要先辦會員卡,

如果預放幾千元在那裡,

卡片就不用錢,

如果沒預放就要150元的卡費。

我想說我應該只會借"有閑俱樂部"吧,

所以就沒預放!!

後來在填寫會員卡時,

突然想到萬一他們沒有這本書,

那我卡片不是白辦了,

於是我問店員有沒有這本書?

他幫我查了一下電腦後說沒有~~

我當場就把寫了一半的資料收起來,

跟他說其實我是為了這本書才來的,

如果你們沒有的話,

那我就不用辦啦!!

這時我又想到會不會是閑打錯了,

我跟他說是這個"閑"..不是這個"閒"喔!

後來重打之後就查到了,

可是只有1-6集!

他問我說這部是要拍電視劇了嗎?

我說是啊...不過是在日本,

他說他會叫公司把其餘的都補齊,

我就跟他說~~

對對對...再來可能會有很多人來租喔,

你們最好趕快把它補齊比較好!!

於是我就帶著六本漫畫,

高高興興的去上班!!

趁著今天是星期六,

比較沒事,

趕快把它看一看,

也好知道仁所扮演的是怎麼樣的一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