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一件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事~

一大早有一位藥局的常客,

她是年約八十歲的阿嬤,

每次來都叫我小女孩,

每次也是買了東西跟我聊幾句就走了,

今天突然叫我幫她寫一封信給她的女兒,

因為她的女兒對她置之不理,

而且她想尋死,

找不到地方!!

於是她把她的故事跟我說了一遍~~

聽完她說了之後,

阿嬤自己淚流滿面,

而我則是強忍著,

之後當然也幫她寫了信給她的女兒,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

畢竟這是她的家務事,

因為我的介入是否會變得複雜,

可是如果不理她,

看她一個孤單老人真的很可憐,

外婆如果在世應該也跟她一樣大,

我跟外婆的感情最好了,

他們都是一樣的和藹可親啊!!

反正信都幫她寫了,

目前我也只能這樣幫她而已,

希望能喚回她女兒的良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