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煩心的事,

可是都是別人的事,

有一對好朋友夫妻鬧離婚,

每個人都勸他們要忍耐,

因為勸合不勸離嘛!!

可是只有我跟他們說...

不適合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啊,

因為這樣日子會很難過的!!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我總覺得人生苦短,

每件事都要顧慮別人的眼光,

都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真的好累!!

為什麼不選自己要過的日子,

高高興興的過呢!!

可能我這個想法有點自私,

因為人不能只顧自己,

只是~~在不妨害到他人的原則下,

選擇自己最開心的生活,

這樣不是很好嗎??

就像一些跟我同齡的朋友,

他們覺得我因為喜歡仁而變年輕了!!

也覺得這樣很好~~

可是他們還是沒有人做得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眼光有那麼重要嗎??

重要的是自己過得怎樣吧!!

就像仁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

也努力爭取出國充實自己,

他也不怕因此而失去支持他的人啊,

回來後大家反而對他更珍惜了!!

所以一件事情的對與錯...

得與失都不是眼前可以看得到的,

最重要就是"開心"!!

囉哩叭嗦寫那麼多,

是因為看到朋友整天愁眉苦臉的,

我受不了了,

因為他不開心也影響到我啊~~

真的好煩ㄋㄟ!!

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