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決定戒藥時,

剛開始的第二天吧~~

我因為睡不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老公問怎麼了?

我説睡不著啊~~讓我去吃葯好嗎?

他說不行~~我陪妳聊天!!

說什麼聊天??

都是在講人生大道理啊,

拜託~~

我最討厭聽大道理了,

聽了只會更睡不著覺好嗎~~

還好...

老公講久了也是會累的,

所以當我聽到他的打呼聲時,

就偷偷溜出房間吃藥,

吃完一下就睡著了!!

可是還是有點後悔!

嗯~~反正現在就是努力囉,

有那麼多朋友的關心,

我不會辜負大家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