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如果聽到人家說睡不著時,

我都會很羨慕的跟他們說~~

怎麼那麼好可以睡不著,

因為我是一躺下就睡著,

而且不管時間長短都可以睡的,

所以我希望我也可以睡不著覺,

這樣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看仁!!

可是~~

就在自己幾個月前開始吃醫師開的鎮定劑後,

變成沒吃就睡不著覺了!!

現在才知道睡不著覺的苦啊!!

原本以為睡不著時可以看看仁的DVD,

看到想睡時再睡,

誰知越看精神越好,

根本就沒有用,

隔天還要上班也不能不睡啊!

於是又去找了另一個醫師,

他居然開安眠藥給我吃!

晚上吃也就算了,

連白天都開,

害我上班沒精神。

老闆看到我的精神狀態後叫我把藥拿給他看,

他是藥師,

他叫我不要吃了,

越吃會越呆,

所以我把藥停了!!

可是停了就是睡不著啊~~

沒辦法了..

我現在要靠毅力把藥戒掉,

不然再吃下去的話,

仁又要變成路人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