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久了就會有職業倦怠症,

最近特別的明顯!!

總覺得每天..每星期..每個月都重複做著相同的週期性工作,

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

聽不完的抱怨,

接不完的廠商,

有太多事情要處理,

即使再累也不敢請假,

因為我沒有職務代理人!!

即使休息也只是把事情帶出去處理而已吧!!

最近突然好想找個沒有人的海邊或是山間,

可以讓我盡情的大喊..發洩~~

我發現我的壓力已經到了極限了!!

再不讓我好好休息幾天,

我可能會爆炸吧!!

還好有仁可以稍微治癒一下~~

對了~~

今天是我從小最疼的小弟跟我家寶貝狗女兒球球的生日,




他跟老婆都剛拍完F4的偶像劇"在這裡等你",

他們也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員,

祝他們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