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從骨子裏竄出來的冰冷...很可怕!!
之前有過一兩次經驗,
可是一下就過了,
沒想到昨天晚上又來了~~
當時已經在半睡狀態的我,
突然覺得一陣寒意,
之後就全身發抖,
牙齒也是嘎嘎作響!!
可是這次並不像前兩次一下就過了,
而是持續了很久,
於是我趕緊把天珠戴上去,
口中一直唸著阿彌陀佛,
老公也用他的天然暖爐幫我取暖,
之後才慢慢恢復!!
當時真的覺得好可怕,
棉被怎麼蓋都蓋不暖ㄋㄟ!!

還有啊~~
前天突然覺得全身不對勁,
女兒說是不是因為路上有人辦喪事,
我說~~可能吧!!
她說~~可是已經辦了好幾天,
怎麼會現在才不舒服??
我說不知道啊~
於是我又跑去收驚,
師父說已經沖到三天了,
算一算那個喪事也是三天ㄌㄟ,
真神~~

我問師父為什麼以前是百毒不侵,
現在卻變得這麼敏感,
他說可能今年氣比較弱吧,
過了就好~~

真的希望趕快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