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閑結束了~~

每個星期的期待沒了,

感覺好失落!!

最終回仁演得好棒,

一些內心戲超感人的!!

原本當天播出時,

跟女兒一起同步看線上的,

可是很奇怪,

只要我一靠近電腦,

畫面就停了下來,

我一離開畫面又開始跑,

女兒說是我帶賽,

叫我離遠一點看,

我只好離遠遠的囉!!

可是還是不順啊,

想說算了,

等下載的好了!

哈~~昨天終於下載好了,

也看了3次!!

今天趁上班前一點時間,

擷了一些圖,





.








他們的對話好感人!!










還沒擷完,

下班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