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鳳姐2009第三場演唱會,
也是台北第一場,
我當然也不會錯過!!
今天老公跟兒子也都參與~~
原本以為女兒沒興趣,
所以沒幫她買票,
之後她說她沒說不看啊,
我就開始幫她找票,
結果根本一票難求啊!!
所以只好等新竹場再帶她去了!!

演唱會時大家都很嗨,
老公因為穿短袖....可能感到冷吧,
所以拿起外套穿上,
結果整排的椅子都晃動了起來,
心想~~
你的動作也未免太大了吧~~
可是...奇怪?.
怎麼越晃越大.....而且一下上下一下左右,
這時才知道原來是地震,
吼~~也未免太大太久了!!

這時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自己一個人在家的女兒,
天啊~~居然打了快30分鐘都不通,
打給住附近的朋友也不通,
最後是兒子用簡訊跟女兒連絡上,
知道沒事才安心,
結果台上的鳳姐非常鎮定,
她說她以為自己酒醉了!!
哈~~又不是赤西仁怎麼會酒醉!!

整場演場會原本應該在11點左右結束,
結果大家都不走,
鳳姐柪不過大家,
只好穿著便服出來安撫,
不過看到我們的舉動,
她忍不住又哭了,
她謝謝在這一段傷心的日子,
有我們的支持和鼓勵,
大家在台下也哭著跟她說..
.鳳姐加油~~妳是最棒的,
我們永遠都愛妳支持妳的!!

放眼台灣歌壇,
有哪一位歌星能跟她一樣有一群支持40年的歌迷,
我敢大聲講~~沒有!!
她就是有讓大家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真的~~我以身為鳳迷而驕傲!!
雖然現在多了一個少爺讓我費心,
可是他們是我這一輩子唯二可以不變的明星!!

很巧的是他們倆的演唱會居然碰到一起了啦,
鳳姐的台南最後一場剛好是我要去日本看少爺SOLO控的日子,
因為只有一場的票,
所以只好選擇少爺了,
不過聽說3.4月鳳姐又要追加三場,
這樣我就不會覺得對不起鳳姐啦!!

鳳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