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被選舉宣傳車煩死了,
電視新聞也是每天吵吵鬧鬧,
看了就討厭!!
前兩天同事打電話給我,
問我星期六(就是選舉那天)有沒有事,
我說要回台中,
他說你不投票喔,
我就很生氣的跟她說,
我是不會投某某黨的,
另外ㄧ黨也很爛,
所以我不打算投!!
他說我知道啊,我只是要問那天有沒有空要邀你去內灣吃飯,
阿ㄌㄟ....
我以為他是要拉票的,
還對他凶呢,
真是不好意思!!
沒辦法啊~~
每天被這些搞到快精神分裂了!
我看JIN說要當大總統,
還是算了吧,
繼續唱歌演戲才不會破壞他的本質,
因為政治人物都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