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鳳姊又要開演唱會了,
所以下午打了一通電話給淳姊姊,
就是10年前安排我們全家跟鳳姊合照的姊姊啊!!
她是一個很好的姊姊喔...
我很感謝她給我這個機會~~
因為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美好回憶啊!!

其實...鳳姊的一切都是她在打理的喔~~
可是她絲毫沒有架子!!

我今天還跟她說了我很喜歡仁...
可是並沒有減少對鳳姊的愛,
她說...都幾歲了還在迷偶像?
我說...沒辦法~誰叫我們就是有這個基因呢!
年輕的時候迷鳳姊~~
上了年紀了還迷仁!
而且只要是喜歡的就會非常專一堅持下去...
不會見一個愛一個~~
因為我喜歡的都是最頂尖、最優秀、最值得花心力去付出的人啊~~
我想她應該是可以理解的!!
對吧~~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