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到十點多時,
突然看到店門口有一個很面熟的人,
很茫然的走了過去,
我看她手上拿了一捲海報,
追了出去後就確定是小溫了!!
原來她是為了給我驚喜,
沒有事先告訴我,
就帶著我最愛的一張照片作成的掛報,

(右邊那一張)

還有四本雜誌,
坐著高鐵再轉小黃跑來上班的地方找我!
哈~~
原本是要給我驚喜的,
結果卻被我提早發現她,
所以她直說不好玩!!
之後下午請了假,
帶小溫跟女兒.兒子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後到家具店聊天,
結果沒想到小溫跟我老公居然可以一起唱著鳳姊的歌,
而且兩個投機到不行!!
他們還說要去結拜呢!
真好玩~~
我們還跟老公一起聊仁,
老公說極道時的隼人跟現在差好多,
我說他長大了更性感啊!!
我們聊到晚上吃完晚飯後小溫又搭高鐵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小溫的掛報,
我非常非常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