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燦坤買了一組電腦用的喇叭,
因為公司裏的喇叭被我操壞了,
那一組也是我自己準備的...
一般電腦的喇叭都比較陽春,
聽仁的歌,
一定要用比較好的,
所以這次換的也算還不錯的喔!!
別人家的女主人現在都是在辦年貨,
可能只有我最不盡責了...
只會想到喇叭壞了就不能聽仁的歌,
要趕快換啊!!

中午載兒子去圖書館還書時,
在路上我問了他4~5次我們要去哪裡?
因為他回答後我馬上忘記~~
他又好氣又好笑的問我心裏到底在想什麼?
那麼心不在焉...
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想仁啊~~
到時他又會說~夠了喔~
其實...
怎樣都不會夠的,
我要仁趕快回來才會恢復正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