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去台中掃墓,
如預期的~~
我被所有的家族成員圍剿,
就因為我跟他們政治立場不同啊!!
不過我還是要面帶微笑的回應他們!
只是女兒在旁邊聽到臉已經臭到最高點,
再差一點就爆粗口了,
她說我太有風度了啦,
換成她早就翻臉了囉!
唉~~我真的不想因為這個傷感情啊~~

還有....
兒子因為要補習所以沒去掃墓,
可是他騎機車去補習的時候,
居然摔倒了!
這也是我一直很怕會發生的事,
不過還好人平安無事,
而且也給他一個教訓,
就是~~路上有洞要閃啦!!

還好~~我在回家的時候,
接到KIKI的電話告知,
KAT-TUN決定七月開控了!!
耶耶~~
終於把我今天不好的心情一掃而空,
晚上還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了!!
只是再來為了票還是困難重重的啊,
不過~盡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