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緊張了一整天,
因為兒子申請的北藝大戲劇系今天放榜!
不過還是沒能如願考上,
我想他應該很失望吧!!

其實當初他要考這個科系時,
一直不敢讓老公知道,
因為老公要他唸法律系,
可是他的個性是不適合當律師的!!
其實後來老公知道後也沒反對,
反而是我老闆反對啊!
老闆說興趣不能當飯吃,
我也知道啊~~
可是又有幾個讀出來是學以致用的??
不如照自己的興趣去唸,
這樣生活才會快樂嘛!!

本來我跟他說如果考上就帶他去吃鍋大爺,
雖然沒上我還是一樣帶他去吃,
因為他盡力了!!
再來就等指考,
也希望他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