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詐欺獵人~~
因為女兒上星期已經跟喵去看了,
所以今天是兒子陪我去看的!!

在等進場時,
兒子說他看起來好像是被我包養的,
哈~~本來就是我包養的啊,
不然誰養你啊!!

可能是已經上映一個多禮拜了,
所以人沒有很多,
也沒有女兒說的會有人尖叫的事情發生!
其實從頭到尾幾乎都只注意P,
所以看完後也說不上劇情好不好看,
只知道P真的很帥!

昨天跟小溫說看了大螢幕的P後,
千萬不能愛上他啊,
因為一個仁已經很難養了,
不容許再多養一個!!
只是好羨慕P飯,
有那麼多的P可以看,
還可以在大螢幕上看到大大的P,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大大的仁啊!
我想~到時我一定每天一下班就去電影院報到,
從上檔看到下檔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