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超無聊的,
昨天已經跟爸媽妹妹他們慶祝母親節了,
想說去燙頭髮,
設計師又說可以撐到暑假,
我是要燙美美的去日本ㄋㄟ,
居然不幫我燙!!

嗯~~今天是母親節,
要祝母親們快樂!!
在母親節也有幾個人要感謝的喔~~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啊!
還要感謝我的老公,
沒有他~我自己是無法當媽媽的!!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喔~~
就是仁的媽媽啦!!
感謝她在15歲懷著仁時沒把他拿掉,
而且還把他養得這麼好,
才有現在隨時可以治癒我們的寶貝!
真的很佩服她啊,
很少人會有她這個勇氣的!!
至少我就沒有!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