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的心情非常非常的差~~
昨晚跟老公兒女去吃日本料理慶祝母親節,
回到家後想到之前有藥廠拿了一些聽說吃了會快樂的膠囊,
看一看它的成分,
沒有什麼不好的東西,
想說吃吃看好了,
結果睡著後居然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我殺人了...
我還試著要把屍體帶去垃圾場毀屍滅跡,
而且那屍體已經發臭長蟲了,
就在我為了屍體跟紙箱要不要做垃圾分類的時候,
突然間驚醒了!!
當時真的鬆了一大口氣啊,
因為不用為了屍體傷腦筋了!!
今天一早起床頭脹脹的很難受,
上班途中~看到平時很少開門而今天卻開門的收驚人家,
於是想說進去讓他收收驚好了,
他在我的額頭筆劃了幾下,
說我被沖到了,
到明天晚上之前不要洗額頭,
也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
就覺得好像有好一點點,
可是經過一整天上班的折磨,
又覺得魂不附體了!!
趕回家要看線上的HEY*3,
居然緩衝到節目結束了還沒半隻鬼影子跑出來,
真的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