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帶去日本的應援扇終於做好了~~
原本是女兒要幫我做的,
可是後來還是我自己完成的喔,
字是女兒剪的啦,
其餘都是我的心喔~~
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太花了!!




哈哈~~本來我還想在台灣這一面寫"釣魚台是我們的",
可是怕被趕出去!!
還是算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國的喔!!

今天還去買了一台MP4,
因為之前去買錄音筆時,
店員不賣我啊,
他們說錄演唱會的效果會很差,
所以都不讓我花錢啦!!
結果今天我就說要買MP4順便可以錄音,
他們才同意賣給我!!

票也順利標到三場了,
還有一場準備到現場跟黃牛直接交涉,
不然會來不及拿到票,
希望可以如願看到四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