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明天終於要出發前往日本了!!
如果只是去旅行,
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
因為我不喜歡旅行,
如果不是為了要看JIN,
我也不會想出國!!
為了五天的廣島之行,
這幾天可是從早忙到晚,
不過才放五天的假,
怎麼好像是要去50天的感覺!!
可能我沒一連休那麼多天過吧!
大家沒有安全感,
把我也搞得緊張兮兮的!

為了可以讓台灣的親朋好友可以聯絡得到我,
我去買了一支3G手機,
因為在通訊公司時,
跟老闆通了很久的電話,
所以隨手把手機塞到哪裡也忘了,
回到家也忘了我買了一支新手機,
直到整理好要帶去日本的東西後,
才突然想到我的手機呢??
我把今天帶回來的袋子和包包找了好幾次後,
真的都找不到~~
打電話也聽不到聲音,
因為3G卡要兩天才開通,
心想~~趕快去睡覺,
醒來才發現是一場夢~~這樣!!
結果不是作夢,
反而是夢到找到手機後醒來,
才發現是一場夢!!(好饒舌)
可能也是因為睡了一晚,
頭腦比較清晰了,
一大早起床~把包包再拿出來往最底層找,
就真的給我找到了!!
雖然剛開始以為不見的時候有點小難過,
可是我想說不能因為這件事讓我的心情受影響,
我要開開心心的去看JIN的!!
後來失而復得還真覺得自己好幸運呢!!

今天一早老公問我要去日本了開不開心?
我說開心啊!!
他說不要再買JIN的東西了,
因為東西已經多到家裡快塞不下了,
我只應他~~嗯!!
哈...這次的周邊那麼多怎麼可能不買~~
反正~~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