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兒子討論要念哪個科系,
他想讀法文系,
我說日文系也不錯啊~~
他說讀法文系的話,
他去法國我可以去找他,
我說我才不去法國ㄌㄟ!!
他說還不是因為沒有JIN才不去,
哈哈~~那還用說!!

我跟兒子說~
其實你們要感謝JIN幫你們陪我,
不然你們都長大了,
爸爸忙著事業,
我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的,
現在有JIN~~我的時間都變得不夠用!!

最近我要兒子把一些檔案燒成可以在電視上放的DVD,
因為我不喜歡在電腦上看影片,
在電視上看才是享受啊!!

最近想找大一點的房子搬家,
因為牆壁已經不夠我貼了,
老公說一間房間要專門放我的JIN,
不然JIN的東西都滿出來了,
女兒也需要大一點的房間可以成為傑尼斯園地!
希望可以如願找到我們想要的大房子啊!!!
到時朋友就可以常常到我家看JI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