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朋友昨天去東京了~~
一開始我也打算看福岡跟東京巨蛋的!!
可是時間無法配合只好看廣島!
雖然比別人早一點看到仁,
可是越後面的福利越好啊,
又是裸上身又是開黃腔的,
明年無論如何都要看後面一點的場次啦!!

昨天日文課上到入口出口還有山,
所以就覺得很好玩!!
第一堂課上到阿卡時,
我跟朋友說這是我喜歡的人的名字,
之後老師教'愛你入骨'~~
朋友說:好了..妳可以不用再上了!
我問為什麼??
他說:妳只要會說阿卡我愛你入骨就好啦,還要上什麼!!
哈~~真是一句話就說到重點了,
朋友還真是了解我呢!!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學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