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第二個小孩~~也就是我的小姪女,
昨天晚上來報到了!!

弟弟的第一個小孩是在兩年前我生日當天出生的,
當時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是第一次當姑姑,
而且跟我還是同一天生日呢!!
可是當我還沉靜在這個喜悅的時候,
隔天的10月12日一大早突然聽到仁停止一切演藝活動,
當時真的是從天堂往地獄重重的摔下呢!!
可是我還是得帶著哭腫的雙眼回台中看我最可愛的小姪子!!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今天跟小溫聊到仁這次的緋聞,
她說...不管怎樣~~
只要不再離開我們就好了,
選擇他所愛的也是我們樂見的啊,
更何況西山茉希是那麼的優!!
所以我真的誠心祝福他~~
小溫妳不要再說我說得咬牙切齒囉!!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