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意外的接到了小溫的TV雜和仁的一張相片..
(她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給我驚喜...因為她知道我只要仁~小溫謝謝你囉)
那張相片是前一天我們討論要去剪的髮型~~
所以中午我就拿去給我的設計師看..
問他我適不適合這個髮型?
設計師看完後說OK啊...
所以下班後就去剪了!!
剪完後感覺還不錯...
也把我今天憋了一肚子的怨氣稍微紓解了一下!!
說到今天的怨氣還真是會氣死人...
算了...我也不想講了...
總之就是仁又受到不平等的對待了!!
真的不知道老頭到底想怎樣?
他在考驗仁的耐性..
同時也在考驗飯們的忠誠度!
我可以很堅定的告訴老頭....
我們會一直支持仁的...
不管你要冷凍他多久~~
我們一定會看著他發光發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