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男客人來買東西,
不知是不是他太無聊了,
問了一些很無聊的問題~~

客人: 小姐..我要一瓶治通單
我:   好~~一瓶17元
客:  啥米??我在另一家買才16元
我:  喔~~我們是這個星期才漲一塊的
客:  可是我才買16啊
我:  不好意思~~廠商漲價我們也要漲..
客:  我明明買的是16
我:  其實~我們一瓶賺不到一塊,所以我真的沒辦法算你16啦,拍謝ㄋㄟ!!
客:  (掏了17元給我)...小姐~~妳薪水一個月多少??
我:  (笑)...
客:  有四萬吧??
我:  機密
客:  3萬??
我:  唉呦!!這是機密啦!!
客:  應該有兩萬吧??
我:  你不要再問了啦,我不會講啦,這是機密,不能說的!!
客:  那妳幾點上班?
我:  8:30
客:  阿幾點下班?
我:  7點啊~~不過你七點以後也可以來買東西啊,因為有別人在!!
客:  喔~~

哈~~
常常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客人,
他們的問話常讓我哭笑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