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下巴長了疱疹,
想說不要理它的,
可是不理它是不會好的,
後來擦了淑玲家的疱疹藥膏後稍微好一點,
星期日兒子發燒帶他去給我家醫師看,
順便讓他看了一下我的疱疹,
醫師說是不是最近太累了?
我說我一向都很累,
他說要多休息啦,
我說不可能啊!!

怎麼可能???
白天上班忙得要死也煩得要死,
晚上回家還要做家事(雖然作得不是很好),
家事做完要看少爺(不能一天不看的)~~
還要煩家裡大大小小6口(四個人兩隻狗)的事,
偶爾還要看一下人家的臉色(我招誰惹誰了)??
唉~~天生勞碌命啦!!

不過,今天很幸運喔~~
早上送完女兒上課後睡了回籠覺,
雖然當時頭痛欲裂,
可是居然夢到少爺啦~~
我就在舞台下近近的看著他表演,
而且他有看我喔(果真是夢)....
居然沒被他瞪ㄋㄟ(很不真實),
之後他下了舞臺,
我還目送他走呢!!
哈哈~~雖然是夢,
至少讓我在最無力的時候充充電,
彌補一下最近諸多頭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